ches

下一个我也许是人或蚂蚁。

宠爱

多角色无脑甜 


BGM




你让规则再也没原则,风流再也没风格。


[1-K赫]


这是马思远本月第七次被拍桌子的声音吵醒。


????所以单身狗活该别睡觉吗????我招谁惹谁了???


他带着谁都别挡老子老子最酷老子今天非把你俩个兔崽子搞死大不了你死我活我马思远从此退出扛把子界的气势踹开了厨房的门。


????对不起我手贱我剁手但是你王Karry的双标让我无法忍受了吧!你秀恩爱分个时间地点吧!


大半夜的干什么玩意啊????


神经病啊!


王Karry虽然你很帅但是我希望你给我解释清楚给我一个足以信服的理由让我不为这几天的睡眠质量感到可惜。


-"智赫说他饿了。"


好的王Karry,但是半夜三点吃拍黄瓜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他最近胃口不好,不能吃太油腻的,我想了想,拍黄瓜最合适了。"


道理我都懂,但是我胃口不好的时候你除了扔给我一盒胃药,还给了我什么???


-"还给了你一个善意的微笑。"


哦。


马思远撸了袖子带着多天的气扑上去就跟王Karry打,厨房的餐具散落了一地,发出了叮叮咣咣的声响。


千智赫揉着惺忪的眼睛站在厨房门口。


王Karry温柔的揉了揉学弟的头发,轻轻在他眉间落下了一个吻。


-"智赫再去睡一会吧,等会做好了我给你端进去。乖。"


小学弟晃晃悠悠的扑在Karry怀里。


-"想……想和学长一起睡……"


Karry的桃花眼弯成一条缝,半哄半抱着怀里的人回屋。


-"马思远!剥点儿蒜加点醋少点辣子,做好了端进来!"








猜测对策都拿你没辙,算了罢了我认输了


[2-莉芬]


刘艳芬作为报社的实习记者本来是没资格进会场采访各路大咖明星的。


鬼知道机缘巧合的被实习老师稀里糊涂的扔了进去,还凑巧蹲在了第一排。


面前的明星妆容艳丽,一头的大波浪散在胸前。


啊身材真好,不愧能当明星呢。


-"哈哈,小妹妹不要再盯着我看了,我会害羞的。"


面前的大明星对她笑的自然无害,她有些慌了,紧张的低下了头。


脸颊发烫,她采访还没结束就匆匆跑出了会场。


啊我真是…太没出息了。


-"为什么要提前走啊?"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刚刚看过的妆容精致的脸逐渐在她眼前放大。


-"你的脸好红啊。"


大明星伸出手,温柔的触着她发烫的脸颊。


-"嗯…脸红起来好可爱。那这样……会不会更红呢?"


她感到嘴唇被柔软的触碰,带着试探的力度和淡淡的巧克力清香。


啊……好像是……更红了呢。








我愿意被你骂被你整当你心疼,也愿意陪你哭陪你恨挥霍青春


[3-夏谌]


-"安安你能不能稍微爱惜一下你自己??"


夏爸爸嗔怒,脸都微微发红,严肃的盯着面前再次没电的儿子。


-"爸,最近天气太热了,有好多知了叽叽喳喳的吵的浩轩都睡不着觉。"


-"这就是你没日没夜捉知了的原因?"


-"浩轩他,只要有一点声音就睡不好的。"


-"那就带耳机,以后不要这样了,对你的体能消耗太大了。"


-"嗯,知道了爸。我先回去了,等会浩轩醒了看不到我又要急了。"


半个月后夏常安再次因为没电被送回了夏家。






————————————以下大概算个伪预告?——————————


呸,主要是因为没有脑洞了


更速不定


更期不定


欢迎评论私聊提供脑洞





放弃游戏规则,抛弃经验法则


[4-wink]


才发现最成熟的爱是天真


[5-凯千]


我愿意为你忍为你等为你伤神,也愿意为你的一句话奋不顾身


[6-羽七/奶皇×灵均]


 



评论(12)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