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

下一个我也许是人或蚂蚁。

小心肝

wink/凯千

勿上升

BGM

你是小心肝,又是大麻烦。

[一]

-"村里要来新人啦!"

焦耳和班小松一大早就咋咋呼呼奔走相告。

-"你俩能消停会吗!?"

邬童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抬手就是一个暴栗。

-"哎!?你还不知道啊!!有明星要来录真人秀啦!!就是那个大明星啊!上过春晚的那三个!央视爸爸钦点的根正苗红好少年哎!21世纪社会主义新世纪的青年标杆,三个人我跟你讲啊,明眸皓齿唇红齿白伟岸挺拔酷炫可爱……"

-"你行了,你是他们粉丝啊这么夸他们!?"邬童皱着眉头又趴倒在桌子上。

-"别睡了!他们马上就来了!看你整天睡觉多丢人啊!"班小松又给邬童强行拽了起来。

-"???我睡个觉怎么了???你上课没睡过啊!再说了他们来了关我什么事!"邬童的桃花眼里像要喷出火。

-"小松。"尹柯小声提醒他,指了指站在门口的班主任。

-"同学们,今天有一个好消息。班里面呢要来两位新同学,这两位同学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就不用我再过多介绍,那么接下来大家好好相处,来,掌声欢迎新同学。"

班主任语毕,门口走进来两位差不多高矮的同龄男孩,一个弯着桃花眼,另一个挂着梨涡。

-"我靠!他俩跟你俩长得也太像了吧,不过比你俩有气质多了!比电视上还好看哎!!!!"

班小松激动的直跳脚,大力的拍着身边两个人的肩膀。

-"别碰我!你有病啊!"邬童推开班小松的手,盯着讲台上的大明星,来人风度翩翩,大方自然。自我介绍完之后,那个叫王俊凯的桃花眼男孩,径直走到尹柯身后落座,而那个酷似尹柯的男孩,则坐在了邬童前面。

-"哎哎!千玺千玺!!你们不是三个人吗?怎么还有一个没来啊?"

身前的男孩刚坐定,班小松就凑过来自来熟的喊着大明星的名字。

-"你说王源儿啊。王源儿说想探索宇宙的奥妙,去理科班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可太惨了,哦对了我叫班小松,这是邬童,这是尹柯,你以后有什么问题就来找我们,你别看邬童一张臭脸,其实他可热心了,还有尹柯,他学习可好了可温柔了!"

邬童使劲扒拉着班小松搁在他头上的手,转头看见那边的王俊凯和尹柯早就熟了起来。

两个人有说有笑,尹柯嘴角挂着的梨涡看的邬童眼睛发烫。

呵,这么快就熟了,了不起啊。


[二]

邬童匆匆收拾了书包,准备去操场训练,一扭头就看见跟自己长着同一张脸的王俊凯越过自己的课桌,凑在尹柯的肩头咬着笔看着尹柯解数学题。

我靠,另一个自己居然这么粘人?

他气不打一处来,将书包用力摔在桌子上,而后又大声的喊着,

-"尹柯!训练!赶紧!"

趴在桌子上补觉的易烊千玺被邬童一系列动作吓了一跳,睁开眼就看见王俊凯和邬童的对峙。

-"邬童,喊人训练也不该这么大声音吧?你没看见那边有人正睡觉呢!"

-"怎么着?让全队等他一个?他不是大明星,我们没义务等他。"

-"一道题能用多少时间?你不是也刚刚准备去训练,没记错的话,你们六点半训练,现在不过六点十分。"

-"呵大明星,我们棒球队自己的事就不劳您记挂了,尹柯是我的专属捕手,没了他我们训练没法进行。尹柯,收拾!"

尹柯看出了两人的火药味,错身进入俩人中间。

-"小凯,这道题我明天给你讲,我先去训练了,你也赶紧回公司吧,等会校门口粉丝又多了。"

呵,还小凯。邬童翻了个惊天白眼,扯起书包就走。

尹柯快速收拾了包,跟着邬童出了门。

这头刚刚还气势汹汹的王俊凯一下子来了委屈,可怜巴巴的凑到千玺身边。

-"易易,他凶我QAQ"

-"……你下次离尹柯远点他就不凶你了。"

-"嘤好害怕,要安慰亲亲。"

-"滚。"



[三]


邬童在训练场上越想越气,投的球毫无章法可寻,尹柯摔的满身是土。

-"哎别练了!你俩今天怎么回事啊!吃错药了!?"

班小松看不下去,冲着俩人大喊。

-"尹柯,你再磨叽啊!这种球都接不住,既然不想好好训练干脆就别加入棒球队了!"

-"这是我的问题吗!你看你今天投的球!"

-"你自己放学跟着那个大明星磨磨唧唧的不来训练,既然想当明星就别来月亮岛别来棒球队,队里可不是谁都要等着你宠着你的!"

-"邬童我是那个意思吗!"

-"别练了!今天都别练了!散了!!"

邬童甩掉棒球帽,一屁股坐在地上。尹柯毫不留恋的提着包就去换了衣服。班小松站在原地。

-"邬童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

-"掉进醋缸里的泼妇。"

-"……"

-"哎邬童,喜欢就赶紧说,就你这脾气,过两天人真被王俊凯抢走了你就找地哭去吧。"

邬童抬起头瞪着班小松,瞪的眼睛发红发酸班小松也没看他一眼,只管自顾自的说下去。

-"你看王俊凯啊,虽然你俩长得差不多吧,但人家性格可比你温柔多了,你看他对千玺多好啊,人家这才是队友的样子,你再看看你对尹柯,相同的脸谁不喜欢那个性格温柔点的?对不对!?哎……你别哭啊……我不是说你性格不好……你别哭你别哭……"


[四]

-"哎易烊千玺,你能别弄你的弹弓了吗?纸团弹我一身了。"

邬童皱着眉头拍点身上的纸团。这大明星怎么回事,一天脑子里全是奇奇怪怪的想法,没有我们尹柯一半单纯可爱。



[五]


-"哎尹柯,你看这个冷笑话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王俊凯尴尬的收回手机。这学霸也太死板了吧,没有千玺半点有趣活泼。



[六]


【源来是帅哥】:你每天举着火把不累吗?

【松树挺拔】:累。

【源来是帅哥】:要不被烧一次试试?

【松树挺拔】:啊??

【源来是帅哥】:考虑一下我吗?

【松树挺拔】:……

【松树挺拔】:……行。但是我也是最帅的。

【源来是帅哥】:那当然。我们小松当然是最帅的了。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